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改版后的意见反馈

我怎么感觉还快了呢?
. q% a, V0 ]9 L6 r: Z$ y" n$ h0 Lwww.bbs.myberlin.cn那个提醒是有点烦人。等我看看怎么处理好。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我承认和最快的时候比是慢了。那是因为那时候用的差不多全球最贵的服务器了(不是说多好,就是贼贵),一年上万。
+ J) ^, D8 ?$ N3 E& p) n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支撑不起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曾经那么辉煌呢?我没赶上。
( I7 D/ A2 F/ I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shuishuiyue 发表于 2010-1-12 21:44

/ b, U# G# q8 s5 \www.bbs.myberlin.cn
2 e- o4 j9 l8 Q9 d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你说的辉煌是什么?
. {4 N- o5 O) E. R' K! q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那时候你在干什么?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那时候每天出去玩,现在老了,玩累了,才回家。灌水水。。。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e" @1 m6 O0 j& k: S
shuishuiyue 发表于 2010-1-12 21:53

; L5 n9 \# l6 l8 I% x' y! Zwww.bbs.myberlin.cn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0 ]+ @5 r4 G) k2 v

, q  z( G, L. x# a6 M0 M. d5 H4 N那时候论坛上也经常一起出去玩。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通过你最近的发言。我深切体会到你是社会主义好同志啊。组织咋早没发现你这人才呢。。。。遗憾啊遗憾
, F: u9 f* X9 i3 B% S+ zwww.bbs.myberlin.cnrenew 发表于 2010-1-12 22:04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8 I# R2 l; T/ x0 a5 J3 b& g$ u
" Y) ?& T" a! r1 k# G

; L; z. @& i1 U% T3 u( L关键是她早没发现组织。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出现啥都没当年的绿裤子话题能引起大家的焦点注意力!~~~; w' [4 i# T6 A* c) `! t- V/ Y  b; {, ]
renew 发表于 2010-1-12 22:15

& g' o* u2 `4 O' o3 D7 b4 i4 R2 k5 o7 L! s* q% a3 r7 C
此迷至今仍未解开。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登录的时候的确有点慢
: G- l: B1 \( E, a1 I; B/ S/ v) _1 u! [www.bbs.myberlin.cnshuishuiyue 发表于 2010-1-12 23:32

: Y9 J4 p4 r- \7 X  Dwww.bbs.myberlin.cn! V; r+ y! {4 y+ y2 H$ J+ ^2 X) P. Z1 o
这个是服务器配置问题,不敢轻易动,只能先这样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