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资讯] 你认为现在管庄哪些方面最急需发展?

[资讯] 你认为现在管庄哪些方面最急需发展?

生活在管庄/常营,哪些方面生活最不方便,最需要发展?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我觉得最需要的是银行。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O# Y* e# r& B9 v2 w# M
那个工商银行几十年了还都要站着排队,没有一点改进。-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3 B  i3 N) G& W, i4 Y
建设银行拿号没几天,就一直是坐着围成一圈排队了,就跟小孩玩丢手绢似的。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u( v. |* m+ I# e, c; M* R# ?! E
附近没有招商银行和北京银行。这个很不方便。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马路,老是那么堵。
7 m$ k+ d3 @6 X' A6 w. |www.bbs.myberlin.cn浅蓝色的记忆 发表于 2010-1-24 20:30
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s, m! ?/ {1 C0 @

% X* P- i4 h3 h- E. d
* g6 M% a; X% `! t' x" O. e: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其实马路已经够宽了,一时半会不会有什么动作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少个私人机场~~没法买飞机啊~不然落首都机场还要打车回来~太贵~
' ]/ e, O$ [5 A1 @2 q  M* twww.bbs.myberlin.cn战术空军 发表于 2010-1-24 22:26
  c) Y+ W% B: W& x8 D

1 G1 B( \" _$ J$ i9 u. |, Ywww.bbs.myberlin.cn
# q, I, N8 h) y: K* N9 _/ ]www.bbs.myberlin.cn    你是开战斗机的吧?直接落天使家房顶上。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银行,缺中国银行,北京银行,招商银行。缺大商场和电影院。各种火锅店,糖果钱柜,虽然不怎么去。但偶有朋 ...
2 L& a4 n& r0 C菜菜 发表于 2010-1-27 23:44

; ^: E% j% k: B6 i/ C+ J  b% g* ~6 T& q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 B, V0 t: Z& X
    是啊,最急缺的就是银行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