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论坛什么时间恢复的?

回复:论坛什么时间恢复的?

啊?什么意思?论坛从未关闭啊~~只是其中有一天维护,大约暂停了一天。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回复: 论坛什么时间恢复的?

原帖由 leexindi 于 2008-4-9 11:26:00 发表
' m$ ?) u7 _: W/ |我以前访问的是这个网址:http://bbs.myberlin.cn/index.asp
: @/ S; t% g0 A5 L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一直无法访问!我还以为论坛关闭了,那样就太可惜了。
: ^% n1 v/ J% A  D2 D7 j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今天通过点击网站首页上的论坛才进来。
www.bbs.myberlin.cn$ c/ u, j) F$ U1 V. x3 ?
论坛改版了,首页的后缀变了。所以原来那个进不来。很抱歉给你带来麻烦。
: d/ e' q$ {7 E0 q/ ?2 W$ z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今后记住我们的网址:bbs.myberlin.cn 就够了,这个是永远不会变的!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回复:论坛什么时间恢复的?

对,把index.asp删除,在地址栏重新打开,再保存一下。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回复: 论坛什么时间恢复的?

原帖由 xiaofei2627 于 2008-4-9 13:32:00 发表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E8 G0 b2 p$ U2 Z) q; Y
找到组织的感觉很好吧~~~:emot15:  

+ \% W+ A' d1 R.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我想,楼主是重新找到组织,和初次找到的感觉肯定又不一样。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