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小区对面不错的一个露天烧烤~~

renew啊,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你这么喜欢吃这种东西 的人,竟然对这个烧烤点都不知道?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q2 _- e; b  l+ F& `
连我这个根本不吃这种东西的人都早就知道了。这个地方至少去年夏天就存在了。每天下班回来都要冲过硝烟战火。严重污染环境啊!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renew 于 2008-5-11 12:16 发表 ) e0 v" G7 s3 \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6 U4 ?9 F! x2 r' T: K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Z" [2 g8 w* @& W( [# ^

3 S% ?0 `( \5 w! a/ H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知道我爱吃串,你早知道还不早告诉我?过分过分~~~

- s( X8 k4 E) [2 @0 M9 X% j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这么明显的地方,我想你肯定知道,还等我去告诉你?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柏林小考拉 于 2008-5-12 09:29 发表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4 C- Q9 I3 @7 F  @: K
我关心的是,这个露天烧烤具体在哪儿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Y/ ]& W" Z6 p
每天傍晚,你从二期向东看,哪冒烟最多哪就是。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