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资讯] 说说你是哪里人(找老乡)?

好像早就调查过了。不过再调查一次也没关系。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q) p2 H4 N. f" k8 g1 c, J) ^8 m  I
我北京的。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renew 于 2008-6-17 15:08 发表
) g6 o* C/ C2 l3 Owww.bbs.myberlin.cn我是北京人~~
www.bbs.myberlin.cn9 e( z8 p/ m& @: W& A. z! {! r! {$ E
是周口店吗?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renew 于 2008-6-17 15:12 发表
! f; {, t' ]9 e. o& J$ q
6 N% U- U4 j* h( r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0 x! D2 I) V3 u0 w' p' [" B( z  m3 I& Q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 i+ d$ Q. v5 y  Y: ~+ [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我不是周口店的,我是土著

( Z) c- ^8 n( M: m( H6 pwww.bbs.myberlin.cn周口店就是土著。还是周口店的。具体说是周口店的山顶洞里。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jeep庞 于 2008-6-17 15:15 发表
: s6 \% r& B8 p大海啊我的故乡

& g, N, Z+ a5 Y) W4 B% `* S: L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不合格。重新回答。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建议说出是哪里人后,最好再介绍一下你家乡有什么特产。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对了,这个“北京人”是什么标准啊?户口?出生?向上倒三代?。。。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芙蓉飞蛋 于 2008-6-17 15:24 发表 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j0 A/ B3 D. W; j. v) W1 t% I

, U! V: ^+ l- d+ c- k) C9 \. z
1 E5 q2 ^/ x  W7 pwww.bbs.myberlin.cn好啊好啊~~我爱吃硬的,而且甜的~~~

2 U  C3 K  I  K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冰糖,符合你的口味!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回复 19# renew 的帖子

我也这担心这一点呢,倒一回族谱工程也不小呢。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芙蓉飞蛋 于 2008-6-17 15:29 发表 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K, F, z+ j: z6 c2 Z- C1 d( R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G5 y, E: Z' x+ z) S6 Z

7 k& s4 h0 }$ U) m. I# I5 @) `# {3 ywww.bbs.myberlin.cn-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7 V5 `% F/ H/ r; b- }) T/ Z
下回你要是想吃硬硬的桃子的时候,我就塞把冰糖给你。。。
; S9 b$ ~( v  n6 U6 `" |& Z7 N, l7 Y
没牙了,只吃软桃子。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回复 26# jeep庞 的帖子

就历史最差,还老考历史。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z) a1 j# [! D( [7 A+ q
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啊。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