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资讯] 推荐羊羊小MM优先成为认证业主~

似乎还没有收到羊羊的资料,请发到客服邮箱,并通过站短发给renew.www.bbs.myberlin.cn7 _$ I0 I  W' s' f

% J8 L$ }7 x- b( x) Y  E  s) S; bwww.bbs.myberlin.cn丹丹辛苦了,注意身体呀!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上午一直忙,刚刚顾上处理此事。
$ K  T, O% @9 P  ]2 @6 n( pwww.bbs.myberlin.cn已经通过了,恭喜羊羊!
) b( b2 e7 a  p" I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不过需要达到发帖和在线时间要求才能进入认证专区。www.bbs.myberlin.cn" A, o2 I9 J4 D! g
努力吧!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Super.W 于 2008-7-7 13:23 发表
9 U; |2 [! N! Q" ]  q-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刚入住,就认证了。
5 ?0 m( f! w2 l5 E$ K, T0 S+ Z) _) b% r我都住了三年了,也没认证。5 d9 A  i" k( n# b
55555555555~~~~~~~~~~~~~~~~我招谁若谁了我~~~

' n* e. W+ ]# y7 Q, Mwww.bbs.myberlin.cn是否通过认证不在于入住时间早晚。( ?5 U2 \. x. S; X' W( _+ m
只要多来论坛,多发言,让大家了解你,达到要求,一定会通过的。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超级地球人 于 2008-7-7 13:32 发表 : K8 X& H# ]! M+ `
我说我怎么进不去认证专区看不见照片了呢,偶以为被抛弃了呢

9 R1 N0 b1 h& _) H; U* q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你老不来了。再不来更进不去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回复 73# 蓝色悠遇 的帖子

目前来说基本是这样。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