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柏林爱乐论坛推出免费广告计划

柏林爱乐论坛推出免费广告计划

为了帮助本地区商家宣传推广,促进论坛发展,柏林爱乐论坛希望与商家合作,特推出免费广告计划。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4 G. x% J% Y6 N1 |' M& m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f3 H! u. _! n# b
凡在柏林爱乐附近以及管庄、常营地区的商家,如果在其店面明显位置、或其印刷的宣传彩页中标明柏林爱乐论坛及其网址,柏林爱乐论坛将在首页明显位置(即首页的“免费广告位”)免费为商家做广告,广告放置时间一般与商家宣传论坛的时间相同。-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5 W! _2 X/ s7 g+ U

0 I7 ?1 s0 r* S5 L- r2 r: V* d广告图片为150×65的gif图片,请商家自行制作。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2 {  N1 D, q8 o4 D6 p# d' F

6 l( P# T$ u+ U3 f7 t" Z: J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广告位数量有限,请抓紧申请!具体细节请联系站长。联系方式见以下链接:-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I! M0 g/ W( b9 q& t- w6 z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6 R- h! \8 A7 r5 C. h8 O, J
http://bbs.myberlin.cn/viewthread.php?tid=8&page=1&extra=page%3D2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我要做广告。卖田园家具
# V: m! N  z3 @  y+ b& `6 _4 wwww.bbs.myberlin.cncstiaotiao 发表于 2009-6-16 16:07

6 k6 D+ Z$ }" g4 L先送两套家具来。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找修车的一般都卖。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如果是网站的话,可以互换广告吗?
4 L& V( z8 l0 u, H4 L-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荟康花店 发表于 2009-6-19 12:18

. p- d4 j( w7 \/ d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一般不考虑。具体可联系我。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