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对以发贴数多少来限制看照片的做法不太赞同

谢谢楼主提出这个问题。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Y# B  ~: @5 X  h1 {( d8 W8 ^! a
目前论坛的一些规定,都是经过我们慎重考虑、反复讨论才做出的决定。我们希望尽量在不影响大家的前提下,满足大家的要求,并达到管理的目的。目前论坛的一些限制,#2renew已经做了一些解释。
3 G$ c, ~8 ]5 c6 U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另外,对于看照片,要求达到10帖和在线1小时,对于业主来说,这基本算不上限制,这个条件很容易达到。我们不要求每个来论坛的都有时间天天灌水,但希望还是能说几句话,以便大家互相了解。因为就是这几句话,我们基本可以甄别是真业主还是来发广告的。这对于我们更好地管理、不让广告泛滥是非常有利的。www.bbs.myberlin.cn! S: I0 G% K) _  ~5 A* T$ w! f% J
当然,现在的规则可能还不够完善,我们也希望听到更多的声音,并根据大家的意见,随时进行调整,使各项制度日趋完善。我想这也是我们共同的目的。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回复 16# limychina 的帖子

感谢你的理解!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0 _; m/ U, p# r2 |. M
对于管理来说,我们要从总体上考虑,肯定会对一些人带来一些不便。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0 K) ^9 W4 i0 v7 ]+ v* J, d
但只要对多数人有利,我们认为就是正确的。www.bbs.myberlin.cn5 l! l! z& w/ d# R0 ^4 Y7 V# H, H
当然,欢迎继续对论坛提出你的各种意见和建议。我们也会仔细考虑后,随时进行调整,力争在各方面达到最合理,最方便。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小欣 于 2008-7-14 13:31 发表
0 O" A9 ]5 {, b$ Xwww.bbs.myberlin.cn就是就是,你说不是这小区的谁那么无聊没事就来呀,把自家人都挡外面了
www.bbs.myberlin.cn0 w! P# K3 {9 A/ |, _+ T9 H; s
你这种想法太简单了。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J0 t' F* w( R  l1 a
管理过网站、论坛你就知道。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回复 21# 柏林小熊 的帖子

对某些人,0帖0小时都没问题。但对有些人来说这个限制是必要的。
  {: Z4 j* {) X- n) b2 A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不过规则是统一的,这就不得不让某些人委屈点,比如你。
: h2 z" ^$ J0 Z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继续努力吧!这个要求并不高,很容易达到的。www.bbs.myberlin.cn$ ~5 I5 C5 s8 q( g0 d# t( U
注意不能恶意灌水。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回复 23# 更深de蓝 的帖子

你这是非常通俗的解释。其实我们正是这么想的。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回复 26# 晓业主 的帖子

其实不是限制,是鼓励。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 n5 Q' c+ v' ?
主要是希望多和大家交流,加强互相了解。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晓业主 于 2008-7-17 10:28 发表 www.bbs.myberlin.cn" C: q# ?& d. m) _0 Z6 h$ q% z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1 s7 b4 |3 g! R+ A  r
等一下,你好象说反了,应该是通过认证后,要达到一定的在线时间和发帖数量,才能看到某些版块的吧
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O2 V* G4 N* I; X5 j. X# X9 ]2 g
没有反,正常流程应该是达到要求才能认证。
! H# ]& O/ |- A3 _- A$ ~www.bbs.myberlin.cn但如果认证业主见过面,并由其推荐,可优先认证。也有在线时间和发帖数量的要求。3 [9 y% e  Y) B
请仔细读认证规则。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回复 78# 小菜 的帖子

你说的很有道理。我们也在努力完善制度,并坚持认证规则。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丹丹 于 2008-7-19 19:30 发表
" W0 ]' m" u; D1 Y+ J2 g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作为MY的忠实水兵,坚决拥护管理者们的各项政策和决定哈~~
www.bbs.myberlin.cn0 R+ G% q7 C8 K8 w. P8 s
谢谢丹丹,很感动。不会让别人认为有pmp的嫌疑吧?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i+ x# E% [( Q" s) c: f
不过,有问题也欢迎提出来,我们会虚心听取并加以改进的。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怎么才能看见照片?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5 Q# q" ?9 P/ S( U6 O" c, W' p
萍水 发表于 2009-8-20 22:06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0 S4 T: d8 n5 T
你好。如果看小区的照片,你现在就可以看了。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4 J6 W: m3 V1 y0 H) X) \, V8 y; b
如果要看业主的照片,需要成为认证业主才可以。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