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求购旧电视,买新家电以旧抵新用!

8 g5 t( }& c7 Gwww.bbs.myberlin.cn我曾经的烤箱,收破烂的只给我5块钱,那可是我用了一次就坏了的烤箱阿。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z/ H& \! M" C; e5 h
还有我的台式机电脑当时收废品的只给我120块,我同事说就是拆了卖主机里的零件也能卖两个120块。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9 Y/ s) Y' D4 j3 l2 Y
所以以旧换新对老板姓合算阿,现在想想我 ...
% E$ A( v4 |. i# y5 z9 c) Owww.bbs.myberlin.cnshuishuiyue 发表于 2010-1-5 22:21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7 M% s: v% n& N( x; H! ~3 P
以后有这些东西卖给我。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5 Y! v1 q3 K  l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我是都留着。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好像旧的什么只能换购新的什么。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