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改版后的意见反馈

我怎么感觉还快了呢?www.bbs.myberlin.cn( u  L/ O: d! U8 C/ X
那个提醒是有点烦人。等我看看怎么处理好。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我承认和最快的时候比是慢了。那是因为那时候用的差不多全球最贵的服务器了(不是说多好,就是贼贵),一年上万。
2 w/ N, _* N! f; m. C, K(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支撑不起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曾经那么辉煌呢?我没赶上。& v2 y, T6 ?7 B1 u+ m
shuishuiyue 发表于 2010-1-12 21:44

& q$ t0 {# |& p9 o1 q0 l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 o2 X7 b6 y0 a* b
你说的辉煌是什么?
" _* y# A/ L3 }www.bbs.myberlin.cn那时候你在干什么?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那时候每天出去玩,现在老了,玩累了,才回家。灌水水。。。
; r+ p4 |2 s& n9 f3 C7 y9 m# g/ g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shuishuiyue 发表于 2010-1-12 21:53

: K, S: m+ C3 V& ~- X" Y-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8 L5 v- r3 d$ i2 y; W3 D' @; B1 v8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q& i3 Z8 ~+ g0 V1 a
那时候论坛上也经常一起出去玩。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通过你最近的发言。我深切体会到你是社会主义好同志啊。组织咋早没发现你这人才呢。。。。遗憾啊遗憾
  B% f2 ]! K) `6 K) w5 Wrenew 发表于 2010-1-12 22:04

2 b% q) B0 t8 C& ?* s-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2 e+ h6 h: T9 u+ {; [8 G2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Z  k( b! I- f- o8 K. _, A
关键是她早没发现组织。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出现啥都没当年的绿裤子话题能引起大家的焦点注意力!~~~
: \- u7 S5 L- V  @( w: A- h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renew 发表于 2010-1-12 22:15

8 ]+ \% K+ p7 \" T3 g  {! U3 M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0 _. O1 T" y8 ?7 r. X
此迷至今仍未解开。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登录的时候的确有点慢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8 d9 o" W) Z5 @0 D
shuishuiyue 发表于 2010-1-12 23:32

7 [) l! c4 {$ K8 Kwww.bbs.myberlin.cn
  J: t. b. ~& O  \+ N- ]1 j这个是服务器配置问题,不敢轻易动,只能先这样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