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资讯] 柏林新开的足疗按摩(蓝色老鼠请进)

师傅是男的女的?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按摩足疗师傅有三个。都是盲人。男性。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7 V, T) e0 Z, A" Z* M- p5 t- L
renew 发表于 2010-1-24 12:47

' [9 i9 v/ z" i! C-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7 d: z1 a, s9 b5 _. {

# U7 H0 I/ c2 @www.bbs.myberlin.cn    男性啊,那算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我也同感,男人别说捏脚,就是卖衣服我都感觉怪怪的。呵呵
. @; |% u# ]6 `: Z, ]shuishuiyue 发表于 2010-1-29 21:54

& N/ i4 y8 K9 {. b( M$ s7 ~: y- N-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r) j0 g% x" N& ?/ a
男人卖衣服怪怪的?我觉得你这种想法怪怪的。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更怪的是卖化妆品的。
: G4 J( C8 p; c4 S  p8 c) J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菜菜 发表于 2010-1-30 13:36

' j; ^* h# ?6 z7 A0 Gwww.bbs.myberlin.cn
% p1 e9 f; }/ U. N% M% o% T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 l% b) t. f) d5 q' s  J4 U& d/ E    确实,我原来一个男同事后来去卖化妆品了,我觉得很别扭。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