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资讯] 已经通过认证及正在申请认证的蛛蛛请回答这些问题~

楼上新来的吧?欢迎!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感谢风间自由的回答。我们会在你符合条件的第一时间给予审核通过。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感谢dododo的回答。欢迎你的到来,希望早日融入这个大家庭。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多多多?嘟嘟嘟?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感谢skyxia 的回答。希望你能早日通过认证。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谢谢eric,请仔细阅读认证规则。需要有见过面的已认证业主推荐才可以通过。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我回答问题就可以被认证么?2 v% b& ?" v( h2 N# [, ^
1、百度查询。
/ f. r; G& V) p" d% A  m& r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2、现在还没爱呢,这样诚实回答,也算通过好么?, Z. ?% N$ X8 D
3、温馨、互助、及时、有效。
+ g* q% a6 ^. q" d- G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4、所有的版块都会关注。挺热闹的。-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 b6 ~1 N1 f: O% g& w; T
5、多做贡献。
8 d; p1 P, i4 F5 F' V6、保证不泄漏。
! |; ~/ t6 X+ \+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萍水 发表于 2009-8-25 21:11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 o) e# K2 x* y0 d3 C
谢谢萍水!回答问题还不能通过,请仔细阅读认证规则。
# [  ^2 R& R% F9 }, t5 w9 P2 }www.bbs.myberlin.cn报告不要着急,认证并不难。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我也想认证的,可是谁跟我见面wo??www.bbs.myberlin.cn0 {' j2 G- O! [7 {7 W
1 百度
% r% i) m$ Z, M5 d6 v, F* z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2 贼爱,我最喜欢帮助别人,而且我是内外一起主了,粗活细活都略知一二。以后有机会跟大家交流。-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 ^! `0 d9 C/ `) y; i5 [" V4 v
3 帮助别人带来最大的就是内心的满足感和充实感、社会存在感。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l6 v+ J! R7 X. @, G; Z4 Q9 O
4 俺最 ...
: P7 j2 W2 L* C3 j; i(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shuishuiyue 发表于 2009-12-24 08:59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 d0 @* Y  u7 H
你有这个潜质。盼望那一天!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怎么才能看到认证能过没通过啊?楼主
/ c5 \. U7 r# Q0心海蓝蓝0 发表于 2010-1-4 21:01

8 p% K$ t& s. i$ W通过的,你的名字下面有“认证业主”字样。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需要有见过面的认证业主才能通过呀,那就是你们想来混吃混喝,嘿嘿~~~,等天暖花开的时候,召开活动,让我们新人来拜见一下各位~~
, [; Y6 Z" @" K" b8 c7 B: b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awem 发表于 2010-1-6 14:22
答对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