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资讯] 帮推荐一个搬家公司

最近用过的一个,电话是 65489261。www.bbs.myberlin.cn4 |- I6 B' q  w0 J
感觉还凑合,就是把柜子蹭了点边。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你们。。。。。。。。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给楼主的忠告:
, e# o" p# x3 T% z# ~( z  P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大件笨重物品,不怕磕不怕碰的,找搬家公司搬。/ y" C2 e$ N" f2 i7 T* K5 ?
精细物品一定要自己搬,比如电脑、显示器、液晶电视等等。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b7 m6 U  X" G2 o
否则一定会有磕碰、损伤,后悔就来不及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爱逗猫的猪 于 2008-6-3 22:16 发表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9 m/ U2 O% k. h: V& x9 v1 l) W

: f' }; ?% Z# i  x/ H+ O+ S4 m我们怎么了?我们是雷锋,义务劳动!对吧?RENEW

8 P, H- ~5 I1 B( t7 ?$ j8 C! f& Hwww.bbs.myberlin.cn星期六业务劳动?列宁精神又回来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爱逗猫的猪 于 2008-6-3 22:23 发表
2 X' u0 q' t1 w( D  I;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大件包括家具,家用电器,贵重摆件以及金银首饰,珠宝字画,古董等物品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6 m# \# C) n1 d1 t- s
小件包括换洗衣物,厨房餐具,卫生用品,洗漱用品,保洁用品等低值易耗品。
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8 Y) o) W2 W! X; n7 H
特别要强调,包括沙发。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