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资讯] 回来一看,全变样啦?

你可来啦,都快把我们想死了!我们以为你飞了呢。
8 ?# F6 g. `% k9 ~( z)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你至少有好几个月没来了,这几个月变化太大了,你慢慢熟悉、了解、适应吧。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 A! L) {) N( e. V0 T2 r
估计你现在连新人都不如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论坛升级无数次,从ASP到ASP.net到PHP,所以文件扩展名也随之变化。其实无论怎么升级,只要永远记住“myberlin.cn”就能找到。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3 n! i% m( `6 b7 b
快重新上传一下头像吧,如果找不到了,可以到公告版下载再上传。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想飞的瘸猫 于 2008-6-5 16:33 发表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L' E7 }! B9 V. ^; l
晕……
4 a$ ?1 R. E4 E" `' p不过也好,新人也有新人的乐趣,嘿嘿。

, f3 ?- l. r- n8 N5 R9 g9 k-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我的意思是,新人基本都知道认证等等这些事,而你都不了解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想飞的瘸猫 于 2008-6-5 16:38 发表 " p$ Q# c" H2 f# Y7 q
呵呵,新头像还没想好呢,难不成还用那个毛细上睡觉的猫?呵呵,头像黑着也挺好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 @  W! b! }) A1 ?% |% V! s5 {
原来那个就挺好。还是上传一下吧,这样一眼就知道是谁。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小菜 于 2008-6-5 16:45 发表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q) J! m5 y* o3 O
你终于从火星回来了。。。。

# V' F! w) \' [3 z-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小菜,传个头像。要不跟新人似的。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现在瘸猫成富猫了。恭喜~~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renew 于 2008-6-5 19:15 发表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3 g. _  h' S5 d% ]+ L+ i( `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V- Z! |7 z% H+ s' C0 c. t

4 h/ ~) @+ u* i- R+ nwww.bbs.myberlin.cn
+ k0 o* d5 O! V3 q# E1 f/ G4 ~www.bbs.myberlin.cn呵呵,你不知道啊,论坛最艰难的时候,每天只有我,小文,瘸猫,小菜4个人天天在这里聊天和发帖子灌水啊,想想有今天真的是太不容易啦,所以他也是一个元老级大将了。

8 G2 [7 O" Q; b; P- c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是啊,很感慨~~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和平猪 于 2008-6-5 19:38 发表 1 G, Q% ]( ]' h% A# Q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y% ?8 P* X, W! o3 |* v0 w

" E% d1 ^; l9 H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还有一只猪在陪伴着你们,好喜欢小菜的特写  烦!!!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8 I( N$ Q) C/ [) C1 I
对,和平猪、行进ing也可以说是论坛元老了。: w; A* f) L/ k3 b& n) n" X" @4 i
同样感谢你们!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jarry417 于 2008-6-6 08:31 发表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x3 u" A- T8 |5 l+ e: k3 ~6 H# `
向元老们学习!!!
, f" J7 Q; l+ C( D0 z& X* u$ `& b1 J' D
你也算半个元老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