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资讯] 来了个德阳的孩子,家里爷爷奶奶,三叔一家在北川都。。。。

可能这个孩子还不知道什么叫忧伤、痛苦吧!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女乃米唐 于 2008-6-13 17:14 发表
* H4 z( L0 U9 k& B可怜的孩子,相信他会挺过来的.  k( [9 g) ~: c3 f8 c7 D

0 S* v+ D* T. g$ F2 Cwww.bbs.myberlin.cn还真让我给猜着了,你还真是一个老师,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3 R3 D; l& S! F' C- i) o
我记得两天前我就猜出她是老师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想飞的瘸猫 于 2008-6-13 18:00 发表 www.bbs.myberlin.cn( o5 i: H2 L# }% m  a: h, H) G# x3 ]
你们都行不行啊?问问人家本人,是谁第一个根据某些细节猜出来滴。。。。。
  ?, H+ l3 {( D% N  K7 _-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 s# J- V2 g  p& C; q! B" u-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服了你们了。。。。

8 E% b* }3 s: i, c" O) p8 O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第一个猜出来有奖吗?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想飞的翅膀 于 2008-6-13 18:04 发表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I  U/ k) s" P7 b. c
我公布:是瘸猫,他从我书架上的好几年都没用过的书判断出来的!
. d6 ]1 d* k; ^& K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那可真是不一般的细心啊。。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 o8 P) L( i- u
(希望以上言论没有伤害到其他朋友啊,如果大家不满,来我家喝豆浆啊)
www.bbs.myberlin.cn# p6 H% A& b4 \4 H  ]; Z6 `
伤害到我了,我不满,还有那个奶糖,你也不满吧?-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4 Z  T4 o/ H* O, Y* n$ N
咱们一起去翅膀家喝豆浆去咯~~~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回复 38# 青鸟 的帖子

据说和利必比多有关系?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青鸟 于 2008-6-14 00:52 发表
: w- ]. U3 Z/ A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3 v4 w$ d- m) B-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0 J7 Y! d# F" j9 b) i# y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R* |# G: S& o; s" N9 R1 P7 S  x
呵呵,算是有一定关系吧
. n9 m4 o* s& [www.bbs.myberlin.cn3 ~  \6 z; ]" b
但你笑的那么邪恶,偶就知道你想歪了~~
$ y( Y! h9 [* X" K' B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8 x9 |9 |  \" Q1 r# i& i6 ?
但实际不是你想的那么狭隘~~~~~~~~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0 t  b; j& ]! k* W

4 R% ]; S2 J" a4 ?' |& D; hwww.bbs.myberlin.cn哼哼~~~~~~~~~

! r0 C# ~, A! ~. g" m-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没想歪,没想歪~~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回复 45# sunhaiming972 的帖子

是吗?那个奶糖,你说是吗?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jeep庞 于 2008-6-15 10:45 发表 www.bbs.myberlin.cn! H2 f0 l( |( i2 v. i# X  o1 u
哪个奶糖?
$ ~4 j0 l: [, C
看来你还是没有被那个奶糖吓着。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