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我觉得" 娱乐八卦" 可以并入"闲聊灌水"

回复 8# 晓业主 的帖子

工作是要有分工的,版块调整不是随便改的,要听取各方面意见并经过讨论后才能决定。' @  t4 l" a' \( f, I& F( Y
如果谁都可以调整、随时可以更改,论坛就乱了。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1 C% i: ]6 k6 [3 x* l) N! Z

8 Z- z0 Q2 R3 I1 q% S* j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希望听到更多人的意见!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yy9k 于 2008-7-5 21:02 发表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w- i6 w# E) t4 p8 o  ~2 ~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M, s6 g& |, P8 |+ g+ I
英明的文哥说的对,你应该制止上面那些打击报复不同观点的人!把她打晕了,脱出去!

& s0 H3 |2 t1 N, g  ?9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你不就想打击报复花花吗?你还是自己去吧!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回复 14# yy9k 的帖子

没关系,随时恭候!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