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对以发贴数多少来限制看照片的做法不太赞同

谢谢楼主提出这个问题。) B: W6 S+ b& ~9 }0 l
目前论坛的一些规定,都是经过我们慎重考虑、反复讨论才做出的决定。我们希望尽量在不影响大家的前提下,满足大家的要求,并达到管理的目的。目前论坛的一些限制,#2renew已经做了一些解释。-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8 e5 M# D  @4 b- m4 ]. X& N
另外,对于看照片,要求达到10帖和在线1小时,对于业主来说,这基本算不上限制,这个条件很容易达到。我们不要求每个来论坛的都有时间天天灌水,但希望还是能说几句话,以便大家互相了解。因为就是这几句话,我们基本可以甄别是真业主还是来发广告的。这对于我们更好地管理、不让广告泛滥是非常有利的。
! k# v2 ~/ u" G  d# T+ C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当然,现在的规则可能还不够完善,我们也希望听到更多的声音,并根据大家的意见,随时进行调整,使各项制度日趋完善。我想这也是我们共同的目的。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回复 16# limychina 的帖子

感谢你的理解!
# b8 Y% P% a! P$ i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对于管理来说,我们要从总体上考虑,肯定会对一些人带来一些不便。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t, m0 [1 d0 p+ v9 o" X( j8 a8 _
但只要对多数人有利,我们认为就是正确的。www.bbs.myberlin.cn3 g' j2 z3 A+ G# X/ s- E
当然,欢迎继续对论坛提出你的各种意见和建议。我们也会仔细考虑后,随时进行调整,力争在各方面达到最合理,最方便。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小欣 于 2008-7-14 13:31 发表
, P3 m- P' m' k6 e& Z1 h6 O! V; r-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就是就是,你说不是这小区的谁那么无聊没事就来呀,把自家人都挡外面了

0 [/ L2 y6 G' r. g' t8 \/ Y0 e( R你这种想法太简单了。www.bbs.myberlin.cn2 f" j7 Q  I/ s) s5 y5 {
管理过网站、论坛你就知道。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回复 21# 柏林小熊 的帖子

对某些人,0帖0小时都没问题。但对有些人来说这个限制是必要的。* o3 c0 V! o# ^" u
不过规则是统一的,这就不得不让某些人委屈点,比如你。
0 Y$ V# y0 F$ X" a  ~: N6 @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继续努力吧!这个要求并不高,很容易达到的。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B& q& E% X& A
注意不能恶意灌水。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回复 23# 更深de蓝 的帖子

你这是非常通俗的解释。其实我们正是这么想的。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回复 26# 晓业主 的帖子

其实不是限制,是鼓励。
+ C" P) i  q$ _& Z0 d/ ?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主要是希望多和大家交流,加强互相了解。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晓业主 于 2008-7-17 10:28 发表 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b" y" S4 b4 S1 J$ n7 f
1 f& y$ T3 l3 x& U  [; G
等一下,你好象说反了,应该是通过认证后,要达到一定的在线时间和发帖数量,才能看到某些版块的吧

! l1 O2 I% O/ y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没有反,正常流程应该是达到要求才能认证。
9 Z% v# \+ o8 k-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但如果认证业主见过面,并由其推荐,可优先认证。也有在线时间和发帖数量的要求。
2 \. T" t: o* n4 P( [. b# P-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请仔细读认证规则。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回复 78# 小菜 的帖子

你说的很有道理。我们也在努力完善制度,并坚持认证规则。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丹丹 于 2008-7-19 19:30 发表
% ]1 O% T5 E+ g/ h& T4 i8 H' e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作为MY的忠实水兵,坚决拥护管理者们的各项政策和决定哈~~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j9 \+ e, p) b+ a$ p! U- R
谢谢丹丹,很感动。不会让别人认为有pmp的嫌疑吧?
0 {/ w; o; h1 r3 C- o- f5 z% G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不过,有问题也欢迎提出来,我们会虚心听取并加以改进的。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怎么才能看见照片?-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9 o6 \; ?9 h
萍水 发表于 2009-8-20 22:06

3 x9 `# m; R. c3 |# A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你好。如果看小区的照片,你现在就可以看了。
) t9 r" p0 O2 v' j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如果要看业主的照片,需要成为认证业主才可以。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