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2008.8.9柏林东大门

2008.8.9柏林东大门

迎接奥运正式开赛,柏林东大门的国旗迎风飘扬。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t* `* k% ]; b. m( G" X' H
www.bbs.myberlin.cn6 l9 R0 M0 D+ K8 N' U
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f$ F5 }- d4 Q! N2 N
这是小区西面的商务会馆。www.bbs.myberlin.cn) I* @4 m: R1 D, U/ a% ]0 ^8 @2 R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估计就是给商务人士准备用来跟客户谈生意并吃饭、洗浴的地方。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回复 5# cocoleng 的帖子

总结得很准确!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司圣 于 2008-8-13 21:23 发表
. `6 b/ T) T; h2 A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把这一系列都服务一遍也很累的说。不过文哥,第二张图发上来什么意思?跟主题有关?
/ R2 F5 w! ?* V' J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还是你想反讽一下?
www.bbs.myberlin.cn! L+ z6 K* V- R" |$ _4 I
其实本来就想发一下东大门,不过就发一张有点对不起观众。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6 G. J/ g% P, ?: e3 r
于是就把胡乱拍照的照片中找到的唯一跟小区有点关系的一起发上来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更深de蓝 于 2008-8-14 14:36 发表 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4 n; o2 ]! S, n. Z7 a4 P3 y1 b
没那么复杂,商务会馆3字儿就总结了:脏地儿~

; Q/ R/ A1 Z4 n5 r, z" [8 m* B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也不是那么绝对吧?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司圣 于 2008-8-14 18:46 发表
+ F: p. E5 |4 O) l3 Awww.bbs.myberlin.cn文哥的意思是也有干净的地方
* s- z% n) i% y) ~$ u! }  H: v
我想有吧。去过一个商务会馆,感觉还可以。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