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资讯] 强烈推荐自己进入认证业主~

这么巧啊?把资料发给我和renew,并且让他们二位之一发个推荐的帖子。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战术空军 于 2008-12-13 23:00 发表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x6 V: u# X1 H  p, o4 j. r
已经将资料发到信箱,以及老文的短消息里面了~呵呵~~

7 t" b1 x  E! \9 m! H! ~"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信箱没有收到,不过短消息收到了。-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q! f* J* K3 ?
请问你发到哪个信箱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战术空军 于 2008-12-13 23:39 发表
' S. r' k( R7 U! d- M8 F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我是六楼的!!不是5楼的~呵呵!花花也晕了~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0 O% e2 k& W. A# ?8 A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8 U8 S% W  v' r5 b
老文~信发到申请认证的那个邮箱里面了~

& U/ s$ U4 Q6 G: v8 N2 E& `" f信箱没有收到,不过没关系,反正短消息收到了。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2 Y, I1 \2 G3 `4 k1 p- Z
就怕你发到别处,泄漏了隐私。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