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女人] 心疼女人的方法你能做到几条

[女人] 心疼女人的方法你能做到几条

心疼女人的13种方法,你能做到几条?
6 @% V# J( ~1 \: J+ B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太有道理了。$ i1 r4 Y4 a( U& I. F1 ?: `
浅蓝色的记忆 发表于 2010-1-24 19:42

5 q+ b* I7 Y2 O. v/ M! D( r
7 W+ U+ x6 g% h; _3 v0 swww.bbs.myberlin.cn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8 V% s8 \! `4 f% L, j5 b
    什么年代的都翻出来了啊?这是偶尔看到转载的,并不代表本人观点。
% ~1 S+ [& k% H4 G其实不光男人对女人要好,女人对男人也同样要关心、体贴、宽容、理解。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管理员LuckyXiaowen ,你结婚了没有呀?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p1 a7 j& f. U8 A
浅蓝色的记忆 发表于 2010-1-24 19:44

: ?9 W6 Z2 |$ m" \* B2 g) x! a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Q  ~& I+ h/ T* N( S* T9 H

2 L/ w$ [$ O* _www.bbs.myberlin.cn    早就昏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那你什么时候离婚呀?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m/ |- e- H  u" T5 Q6 m
浅蓝色的记忆 发表于 2010-1-24 20:22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7 s* w  U) R* E9 I9 l4 z

: {) e" U0 g6 b1 s# p3 v+ }2 c2 a' N; S" s- f
    目前还没这个打算。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老文啊。。。。。。。。。。哈哈啊哈哈哈
* b9 p; x  h# U+ q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cocoleng 发表于 2010-1-24 21:27

4 a3 b, m* k" Z' i% r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 m* G! F9 |; `' a, o2 M: J- e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www.bbs.myberlin.cn1 R7 ]1 f: }8 R9 y9 _) r" a
    幸灾乐祸!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