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资讯] 听说柏林三期的一号楼是商住二用房

不会吧?下面两层是商用,上面是住宅。应该是分别算的。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楼主的消息是哪来的?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回6#,我也是听中介说的,也不太相信,所以问问在家。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0 ?' ?, `9 a' X/ F3 n. G) v
另,小文,论坛登陆怎么页面总是停在那里不动啊?我试了几次,还以为是网速慢呢。
2 q' L2 Y2 C1 h8 S5 }9 |, l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leexindi 发表于 2009-5-28 21:21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8 @. T  d) q+ w( Y: f
中介胡说八道把?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0 b4 f5 f2 e9 F5 j
论坛登录是有些问题,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还没找到原因。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