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其他] 你家温度达标了吗?

超标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看来我家不是低的一点半点呀!
! }$ E4 a( R$ l) }  aboai 发表于 2009-11-16 21:28

  F) i" Y3 [+ w/ E"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检查楼道里的管道是否打开。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我家是四期的,厨房的暖气似乎就从来没热过,都冰手。卧室客厅也就温的,最热的地方是卫生间····嗨
8 M5 s" b  x( U1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菜菜 发表于 2010-1-16 19:37

, `2 l" R/ y# m) \" S7 J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k9 y+ D8 }1 [. h

# c: s/ ^  t" q) \- {( F* o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那一定有问题吧?找物业给检查检查。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