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资讯] 已经通过认证及正在申请认证的蛛蛛请回答这些问题~

楼上新来的吧?欢迎!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感谢风间自由的回答。我们会在你符合条件的第一时间给予审核通过。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感谢dododo的回答。欢迎你的到来,希望早日融入这个大家庭。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多多多?嘟嘟嘟?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感谢skyxia 的回答。希望你能早日通过认证。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谢谢eric,请仔细阅读认证规则。需要有见过面的已认证业主推荐才可以通过。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我回答问题就可以被认证么?
( V5 C/ ]7 F9 L5 l+ b% U: ]1、百度查询。
0 O! O) V6 G( {; D9 P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2、现在还没爱呢,这样诚实回答,也算通过好么?
/ R+ J& p% m" i, S% O8 C6 k-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3、温馨、互助、及时、有效。
/ e$ q4 Q1 n! V$ A3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4、所有的版块都会关注。挺热闹的。* F, G+ J# j. y6 J. I
5、多做贡献。/ ^4 @4 m$ r+ Y
6、保证不泄漏。
& J' T2 ?2 ~9 Y3 ?" D! [4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萍水 发表于 2009-8-25 21:11
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  \% k1 ~: R( Y# |, l$ y
谢谢萍水!回答问题还不能通过,请仔细阅读认证规则。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6 r! U& L0 O$ ^+ _, Q: l0 ]) l6 b
报告不要着急,认证并不难。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我也想认证的,可是谁跟我见面wo??
; a, [/ h7 I2 S' T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1 百度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U" v% b6 q7 A3 X' c0 i
2 贼爱,我最喜欢帮助别人,而且我是内外一起主了,粗活细活都略知一二。以后有机会跟大家交流。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1 s3 f; h0 D$ G% h% u
3 帮助别人带来最大的就是内心的满足感和充实感、社会存在感。
( q; P0 X* N+ q& l& Q8 n6 A4 俺最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b6 |8 A1 W9 S0 Y( S
shuishuiyue 发表于 2009-12-24 08:59

! e+ o: j8 \$ F& c( U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你有这个潜质。盼望那一天!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怎么才能看到认证能过没通过啊?楼主
0 R" @; c) D% C  H% x2 s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0心海蓝蓝0 发表于 2010-1-4 21:01
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s. u/ ]: n; E2 l: ^) _
通过的,你的名字下面有“认证业主”字样。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需要有见过面的认证业主才能通过呀,那就是你们想来混吃混喝,嘿嘿~~~,等天暖花开的时候,召开活动,让我们新人来拜见一下各位~~www.bbs.myberlin.cn" }+ W6 ?3 B4 x
awem 发表于 2010-1-6 14:22
答对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