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资讯] 偶算是新来滴吧!跟大家打个招呼的撒!

原帖由 精彩 于 2008-5-14 00:17 发表
) F' Q' }( D# W5 o0 \8 [6 B' u4 Ewww.bbs.myberlin.cn" G. r& @; e/ r) s# t
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6 F1 h$ r" k4 U; }, ^5 v
原来...............刚刚是主席在跟偶说话 要睡不着了.........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1 ?' I% y) F
不会做恶梦吧?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精彩 于 2008-5-13 23:51 发表
% W3 p- f9 A$ h; D7 twww.bbs.myberlin.cn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A( m6 L4 r/ i& ^7 [9 O' I2 W5 R
噢克!  那你把X5开过来吧,朝阳北路22号院.......走五环好了,半小时到得了不?

* D5 o) f( o/ C- d* c$ Y7 t: a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鸭子半分钟即到。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精彩 于 2008-5-14 00:26 发表
) s5 c4 }; t8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5 K; n3 J! y! j/ o( Z4 N8 X3 H; e; l
半小时即将到了.......鸭子还未到..........-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9 N9 l% i  |$ }0 x: W
不过估计也快到了吧..............麻烦跟他说声..........偶........困了......www.bbs.myberlin.cn8 g; p% \5 i' e. N: R
去睡了..........要他早回吧! 谢了笑吻88

$ s, b7 S' z1 o-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夜猫子也犯困啊?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精彩 于 2008-5-14 14:00 发表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3 ~# A: ]5 G4 t! {

1 w  L- `0 [( W: Z% F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多谢关注!但是。。。
7 H) v' W9 ^" y0 j& s- r2 l6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莫非您真的是那个xiaofei口中所述,需要“嗅”的。。。。。。。。
7 H: b$ e% d7 c. k0 m-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难道从你的屏幕左上角看不到一张类似照片的东东么。。。。。。。。
% `. }: k" ^+ @9 E8 c" V7 I/ M
似乎在屏幕右上角看到什么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楼上回答正确!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xiaofei2627 于 2008-5-14 16:01 发表 www.bbs.myberlin.cn- C) D/ P6 l- |! g/ x
小文。你为啥说是“右”上角呢?右上角右什么??
www.bbs.myberlin.cn9 m2 G! e; G; g3 }3 a
请点论坛首页右上角的“柏林爱乐网 - 用户之家”即有惊喜!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用心观察,总会有所发现。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柏林小升 于 2008-5-14 16:44 发表
. A7 ], u8 L% p: ?: G5 ~+ m/ Twww.bbs.myberlin.cn我也寻址看到了~~~哈哈

( w8 q* z8 y* }: |" U; @6 vwww.bbs.myberlin.cn寻址?你是3G的啊?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xiaofei2627 于 2008-5-14 16:48 发表
! K4 J0 x3 n9 ?- X9 d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看来不光我不了解,不深入观察啊。
8 ^4 f6 W. W9 d0 `1 Y9 A-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小文给介绍介绍吧~

1 B( A2 [, Q' m& g% {- ^. iwww.bbs.myberlin.cn介绍什么?-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F; A+ \" ?) w1 `
每个人都可以开通自己的空间,写博客,贴照片,加好友,发信息...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7 Z2 P2 z: j/ q; z
目前的空间类似于facebook,可以随时关注自己好友的动态。
. C4 I* N: d- A2 @- v' Kwww.bbs.myberlin.cn大家可以试试。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renew 于 2008-5-14 16:54 发表 www.bbs.myberlin.cn/ G% c; p- ]7 F3 ]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F/ x1 D' A0 Y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r' e9 w( X2 E( F; R1 ?+ }

- i. M: h7 \4 }. e-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小文,我能把我的blog转移到咱家空间里么??我可实在不想再两头跑了。。。。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8 U& n; W- p8 t. b0 m
是163的那个吗?只能全部拷过来...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