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资讯] 夏天坐公交让你最反感的事情是什么?

原帖由 jarry417 于 2008-5-30 09:43 发表
. U5 ~7 q+ R( Y5 d. W8 ?" o牛人年年有呀!
& g. q, g# N" p+ B-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我还讨厌在车上大声说话的人。特别闹心!

9 ?% e/ C" V9 U, T% K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这个同意。现在还有些小孩在车上用手机大声放歌,似乎在显示他手机的音响效果。, S1 c" Y6 ~6 T/ x: ^
你自己高兴了,一车人跟着你受罪。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据说车上性骚扰很多,尤其是夏天。这个没感受过,只能是听说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不是364的错。太喜欢364了,车大、站大,痛快!2 p7 f1 }) x/ q
尤其是当年,从管庄一站就到了红庙。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精彩 于 2008-5-30 10:43 发表
3 g, B: {% E* ]! X+ M  [( Fwww.bbs.myberlin.cn 恐怕女孩子坐车最讨厌的就是夏天穿的很薄的时候人贴人的挤的感觉了吧....* Q/ n$ x0 m' ^3 A4 N. w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8 A# h9 X9 D" g3 T8 A! T& t2 {
还好偶坐的时候全部是非高峰时段,都有坐位的
- {; v# M5 W( \# v6 U9 |: x-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不过也有讨厌的事情,前二天坐了回364,走东苇路,
% I& o7 _( W8 o3 I& Q6 d+ K% e: q-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可是那路很窄呀,
) S/ D3 S4 E- E! J! v& x5 O!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于是树上的虫子 ...

. n% N8 J, y* [8 f) q3 T* k6 L那种东西是放在手心里或身上玩的。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小欢 于 2008-5-30 17:49 发表
' D& c; n8 @% m/ t" s8 S/ m, L3 y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夏天最怕坐没有空调的公交车了,人挤的时候,背靠着背,那叫一个难受啊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M- `% }" U/ V# c/ J) Q7 d
我跟你相反,尽量坐没有空调的。空调车有的温度太低,冻得骨头疼。而且空气非常不好,异味太大。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都什么跟什么啊?跟空调有什么关系!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yy9k王 于 2008-5-30 22:26 发表
0 b  r1 }5 x" U0 c0 Z- m-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y$ V  u6 t9 S! ?
这么狠,看来以后出门要小心啊!

, y2 U% B; p0 J6 Q# \8 p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yy,你...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