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资讯] 刚看了一个电视广告,逗死了

剪头发还喝水?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要是我喷那个帅哥身上,他肯定跟我急。
$ c. \6 K: z6 I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美女就是不一样。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女乃米唐 于 2008-6-11 22:48 发表
  C& S/ |7 [$ ^# \' C5 R: P' E2 n-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啊,可能是吧,
8 M* D0 f2 I6 k, P( i) L6 D9 q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G9 a$ V2 z9 w- o/ T
你下次就找一个美女喷一下,哈哈,太好玩了,刺激着呢, 回头我还想再喷一次,还没过完隐呢.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4 H( ]+ y) z! x
你喷帅哥没事,我要是喷美女,估计该被骂色狼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女乃米唐 于 2008-6-11 22:58 发表
7 v6 O4 r$ E% \. n: w)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哎呀,真笨,想想办法呗,喷之前先套瓷呀,先把她夸的跟花似的,夸的正热乎的时候冷不丁来一下,这叫调节气氛呀, 唉,老大,这都得让我来教,累死了,哈哈
www.bbs.myberlin.cn- S6 G) P; T4 C; v9 K- B& s% @
问题是,目前为止,我还没发现我去的那个理发馆有让我有先套瓷再喷水欲望的美女呢。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女乃米唐 于 2008-6-11 23:15 发表
( i1 U2 J- S5 s3 _& O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发现在这里说话老是跑题,本来是想说那个广告来着,怎么就跑到喷美女啦,乎,真是服了.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9 c( `: W# i1 O2 {, n
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d1 x2 f9 D, R# f
发现头像下还有一个个人空间,玩去喽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g& K: B, m) [& N4 |
我根本就没明白你说的那个广告是怎么回事。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行进ING 于 2008-6-11 23:15 发表
- R  \. a. C- ^9 v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又仔细想了想,即使是在做了非常周密的计划、精心准备之后再去喷也是很危险的。

: P5 b8 U! v' m9 |) l  Wwww.bbs.myberlin.cn那是,那是~~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女乃米唐 于 2008-6-12 00:07 发表
- S% z( W& |8 X9 Z4 X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刚从空间回来,吃奶的劲都用上了才传了几张照片,累死了,还好明天下午课,放松喽

' V/ G) j! i2 e" K1 F7 S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是吗?看看去~~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看了,是你本人吗?美女啊! ' P5 _6 s8 x& \2 j3 q7 N- G" O
有点象洋娃娃~~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女乃米唐 于 2008-6-12 00:18 发表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C  [6 T$ Q6 }  K" `! {
???当然啦,如假包换,给个意见,长头发好还是短头发好,夏天一到冬天就快了,得提前作准备啦
2 k2 K+ K0 @& I7 o% C: S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 q2 G: p1 Z; t- K  |5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www.bbs.myberlin.cn0 n' q, p' T% i9 T9 V* C
PS:偶是超喜欢洋娃娃的,4171

$ G+ o6 a- c6 h. V3 v/ A& [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似乎更喜欢你那长头发的。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窗外的女子 于 2008-6-12 14:35 发表
1 ~3 a9 p. T! F5 |7 d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第一页是瘸猫水, 第二页是老文水, 第三页......

# {3 _' n3 b; h& D2 _+ m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第三页等着窗外那个女子水。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