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资讯] 已经通过认证及正在申请认证的蛛蛛请回答这些问题~

楼上新来的吧?欢迎!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感谢风间自由的回答。我们会在你符合条件的第一时间给予审核通过。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感谢dododo的回答。欢迎你的到来,希望早日融入这个大家庭。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多多多?嘟嘟嘟?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感谢skyxia 的回答。希望你能早日通过认证。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谢谢eric,请仔细阅读认证规则。需要有见过面的已认证业主推荐才可以通过。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我回答问题就可以被认证么?$ K$ z, u' r& V
1、百度查询。www.bbs.myberlin.cn( O, o! n6 e4 r  w0 C+ D7 b
2、现在还没爱呢,这样诚实回答,也算通过好么?-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8 H9 H; U( |# C/ s
3、温馨、互助、及时、有效。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G- B' q1 _! w5 e2 D9 f- l
4、所有的版块都会关注。挺热闹的。www.bbs.myberlin.cn' z$ a. n4 u2 g* h6 T6 }8 k4 U3 D
5、多做贡献。
) O4 e% J% v- w: Z) Z6、保证不泄漏。
' B# v# l  L. B# ^$ S% q( y) m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萍水 发表于 2009-8-25 21:11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 u* u& ?% P+ ^5 Q, ]
谢谢萍水!回答问题还不能通过,请仔细阅读认证规则。
$ u( ]9 B: [7 G; h3 l1 G( l报告不要着急,认证并不难。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我也想认证的,可是谁跟我见面wo??
3 c9 @4 |$ B: v' `# m4 d0 a2 q1 百度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X; W" h8 g! }6 n
2 贼爱,我最喜欢帮助别人,而且我是内外一起主了,粗活细活都略知一二。以后有机会跟大家交流。
% w9 D  _3 |+ M5 |1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3 帮助别人带来最大的就是内心的满足感和充实感、社会存在感。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2 ^& o. C) G/ B2 ?! W
4 俺最 ...
- q  G8 n) z" S4 a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shuishuiyue 发表于 2009-12-24 08:59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 }, T0 \! r0 ^& X( W* |
你有这个潜质。盼望那一天!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怎么才能看到认证能过没通过啊?楼主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V# s$ [6 @; W: Y% k' q  n
0心海蓝蓝0 发表于 2010-1-4 21:01

  A" [) }9 o* `+ `# H5 C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通过的,你的名字下面有“认证业主”字样。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需要有见过面的认证业主才能通过呀,那就是你们想来混吃混喝,嘿嘿~~~,等天暖花开的时候,召开活动,让我们新人来拜见一下各位~~
5 K3 _# C1 t1 g. O0 g5 W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awem 发表于 2010-1-6 14:22
答对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