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资讯] 有人在吗?

原帖由 舞动柏林 于 2008-6-12 22:28 发表
: c1 {' V7 h# e! J' Q8 t$ r3 p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1 n1 \8 P, Q. W! t& O7 B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还没计划呢...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2 G' _+ |, s8 B
不过到8.8的时候,我会忙的不可开交啊...
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 @7 ~- n) u8 b; ]) |5 O
电视上说了,如果选8.8,现在就去预约登记,到那天直接去领证就行了,不用排队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有美女的帖子就是不一般地火啊~~~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女乃米唐 于 2008-6-12 22:37 发表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G5 D, ^( C& l. D" p. _

1 @7 [! x/ Z. e' G! k3 kwww.bbs.myberlin.cn
! ?7 j* Q6 p3 W& Z  H3 ?: y, H-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 [1 h$ Z! E* s1 D8 U)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这是大家的误解呀,恩,很复杂的问题

5 ]' ]8 R! r* }. E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可能吧。说实话,我对90后真是一点不了解。离我太遥远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女乃米唐 于 2008-6-12 22:44 发表
% e+ L) t) k# s( ]- x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 t& C0 D9 D# p% ^. l, K. y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j: g( F3 i6 Y- @3 X
哈哈,我也说实话吧,就是感觉你们都挺矫情的,太在乎别人的脸色了,还有.......呼,真累.
' ~; g+ q# a+ D$ d-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www.bbs.myberlin.cn1 i9 t# o9 ]& @5 N/ w- L
这个问题太深奥了,你不懂,4180 哈哈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 N. d4 K" c3 q1 Q$ X
怎么矫情了?那是你误解了。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x# w' o( J! R: b. P1 y
说明还是有代沟。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cocoleng 于 2008-6-12 22:47 发表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R* B, J; k! g) O$ T. b
唉,美女的帖子就是不一样,随便一个话题居然给顶到了快100贴了。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7 A$ M& F" h- E

2 a9 r0 ?9 i9 b, C* ^www.bbs.myberlin.cn问一下奶糖同学你的头像用的是谁?好眼熟啊。

( ^0 n5 r. e5 P* D% Lwww.bbs.myberlin.cn你是不是见谁都眼熟啊~~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舞动柏林 于 2008-6-12 22:48 发表
/ }0 B4 c$ G, @; v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www.bbs.myberlin.cn7 ~4 V$ q. D5 F$ Q
纯属我的自造词啊...呵呵~

( e, k+ o! u: F6 W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00后,都这么说!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女乃米唐 于 2008-6-12 22:49 发表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U0 Y2 l- _% H6 @: f8 z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_7 C  _  Y$ f) b( s9 X

) X2 b% S# w& w( f. a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像明星吗?

, v( [, _4 H% p/ z0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明星,大大的明星!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cocoleng 于 2008-6-12 22:53 发表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j$ T9 J$ u4 P" B
过分,一不小心第100贴被老文给占领了啊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2 B& Z/ b4 D% k/ T* [
有奖励吗?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cocoleng 于 2008-6-12 22:56 发表
- R" w; T  o; ?1 h. n5 ]www.bbs.myberlin.cn-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 K) _9 d; d

5 S! j. l: D$ y5 k- u$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 Z$ b% e& h0 ~& W& f6 I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忘了是韩国哪个明星了,反正眼熟啊。
2 x8 ~2 z7 x9 U) E+ f/ dwww.bbs.myberlin.cn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W. O' |' F/ c7 }8 u5 A2 _" C
老文你看,这么容易就能和美女套近乎,90的就是幼稚吧。哈哈。

  \; W/ F8 k8 n$ |- F5 ?  e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我还不敢这么说。现在说还为时过早。也许到最后,是我们幼稚呢。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我也不聊了,还有点事。www.bbs.myberlin.cn6 U- B$ }5 ]" ]9 D  [
谁想聊,后半夜见!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