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狼烟四起,老文要是看见了这个帖子请你马上回复!~

http://bbs.myberlin.cn/viewthread.php?tid=2957&extra=page%3D1
: L5 M% K) O1 a' ^- x* z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这个帖子请从11楼往下的先删除掉可以吗?我就可以接着用这个帖子放一些东西啊.
2 c4 o1 C2 r8 b# K0 |5 `yy9k 发表于 2009-1-29 01:36
www.bbs.myberlin.cn) X. P1 }3 S  v1 {) i4 r6 R
这个刚刚看到,11楼往下的都删除掉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怎么刚才还好好的,现在管庄网的论坛坏了,对了那里是你管辖的地盘吗?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H/ `: j8 p$ E1 y2 \; v
yy9k 发表于 2009-2-8 00:47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 `! J: K2 p1 f
是吗?出了点问题,正在解决。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8 ^9 f4 y8 O. ^  I" x) @6 R$ {
丢东西没有?稍等重新开放。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哦,这个无所谓了,主要是现在管庄网的论坛上不去了?真见鬼,
"What man is a man,who does not make the world better?"

TOP

哦,这个无所谓了,主要是现在管庄网的论坛上不去了?真见鬼,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J$ k3 i; V0 P" v+ ]# F* I
yy9k 发表于 2009-2-8 00:52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Q- s) o5 J) p
是我给暂停了一下。现在看看是否可以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哦,要是你还需要修理的话,就先关闭,我搬也不着急,没有丢什么东西啊,主要也没有可丢的,呵呵
"What man is a man,who does not make the world better?"

TOP

哦,要是你还需要修理的话,就先关闭,我搬也不着急,没有丢什么东西啊,主要也没有可丢的,呵呵
( C  b! ~9 J3 p  _5 G3 Awww.bbs.myberlin.cnyy9k 发表于 2009-2-8 00:57
www.bbs.myberlin.cn" ^- T4 D4 ^: y, c2 r
没关系,你搬吧。记住随时备份,以防万一。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天啊,怎么能有我可以打开,你打不开的事情,没有事,现在就是把一部分比较喜欢的搬过去,挺喜欢那里的版面的,好象原来这里也是这样的哦?!
"What man is a man,who does not make the world better?"

TOP

行了,今天就搬到这儿了,老文晚安:-)
"What man is a man,who does not make the world better?"

TOP

老文,我一会儿去喝酒了,可惜找了半天一个就伴的也没有找到,跟你说一声了,再见啊!
"What man is a man,who does not make the world better?"

TOP

可惜可惜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