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灌水] 最近翻译了一万多字的妇产科资料

[灌水] 最近翻译了一万多字的妇产科资料

都快成妇产科专家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我要中文版研读一下,哈哈
无论获得或是失去都是上天给我们最好的安排

TOP

你要干啥?准备当爹啦?哈哈哈
每个人对幸福都有着不同的定义,每人都有着各自不同的生活方式。别人的生活方式不一定适合你。所以我们要找出那种最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http://renew.hi.blog.163.com/

TOP

我要中文版研读一下,哈哈
/ H2 m8 |( f6 v- V- e# A' h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shuishuiyue 发表于 2010-4-20 09:51

* D, E# E- N$ Uwww.bbs.myberlin.cn
* q- t0 ^: `( C3 w+ H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 m! P+ N5 x- j" G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可能客户有版权问题,不敢随便拿出来。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3 X' w( e% K. \+ z- D$ C; w4 E
再说可能还有错呢。别误导。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你要干啥?准备当爹啦?哈哈哈
  s8 S# T2 y* ~- d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renew 发表于 2010-4-20 12:56

8 U6 Q6 W' x. E4 A; }% |! ]2 P; l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7 J' z6 F. t( S

0 d9 ]  Y  `* v- m( S5 Vwww.bbs.myberlin.cn    工作....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辛苦辛苦

TOP

我觉得翻译工作挺难的,因为有时候有的词就是找不到一个合适的中文给他,或者有时候说不能词对词,只能按照整句的意思找到中文合适的对应的语句进行翻译,这挺难的。。
http://makelov.blogspot.com

TOP

是啊。翻译是有限制的创作。而且有些专业术语就更增加了难度。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恩,翻译地道太难了。
http://makelov.blogspot.com

TOP

中文翻译成维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