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文哥来一下~~~~

文哥来一下~~~~

刚刚发现,为什么现在的坛子里不能发起投票啦?
8 q( m9 [. |5 [, S( s- v) b/ [- Vwww.bbs.myberlin.cn多好的功能呀。。。新版的反而不支持么?
我是一只小小猫,想要飞,却怎么样也飞不高……
I'm a little little cat, want to fly, but cannot fly no matter how hard I tried.....

坐等答复~~~
丢开以往的事,才能轻松的继续前进!

TOP

等我看看。昨晚确实进行了一次小升级,不知道是否出问题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还有,坛子里也不能发一些特殊功能贴了,比如:回复可见、等级可见、花钱可见等都不行了。
我是一只小小猫,想要飞,却怎么样也飞不高……
I'm a little little cat, want to fly, but cannot fly no matter how hard I tried.....

TOP

这个问题解决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解决了么?在哪?比如,需要回复才能读贴的设置在哪?我刚刚找了一下没看到呀?
我是一只小小猫,想要飞,却怎么样也飞不高……
I'm a little little cat, want to fly, but cannot fly no matter how hard I tried.....

TOP

原帖由 想飞的瘸猫 于 2008-6-12 17:06 发表
( z; T6 \) h% H9 M. d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解决了么?在哪?比如,需要回复才能读贴的设置在哪?我刚刚找了一下没看到呀?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j: r6 G; ]+ j% U8 @
我说已解决,指的是发起投票等功能,原来没有打开,现在打开了。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X* k- e( J# p5 r! W
你说的回复看帖的功能一直都有,只是你没有发现。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N2 Z: d' o: Z3 }' U* W; l) y
具体怎么做,自己想想吧!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想飞的瘸猫 于 2008-6-12 17:06 发表
: H  N0 Y$ f: a7 s" l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解决了么?在哪?比如,需要回复才能读贴的设置在哪?我刚刚找了一下没看到呀?
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_. y: ^; N# y+ h/ I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0 l; G4 F! A3 C0 |1 o; B

$ y, `' v- d4 x$ @3 u+ Kwww.bbs.myberlin.cn一个问题解决了,另一个问题又出现了。。。www.bbs.myberlin.cn' ?% r& {, L# Z# h8 g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0 }2 S7 i4 _+ l4 x+ I" a. M
老文~~~快来接着解决问题来~~
每个人对幸福都有着不同的定义,每人都有着各自不同的生活方式。别人的生活方式不一定适合你。所以我们要找出那种最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http://renew.hi.blog.163.com/

TOP

原帖由 renew 于 2008-6-12 17:11 发表
# R! _7 _' _& }. p; a! F! Q* U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X. Z% s5 G, _/ ?2 @& |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9 u% _! [4 a8 S& d
www.bbs.myberlin.cn: R: M% |7 b3 n+ t; Q* N
一个问题解决了,另一个问题又出现了。。。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8 O& X, `7 B0 J8 w# F$ b
3 T9 u  `2 D3 {0 }. K- y
老文~~~快来接着解决问题来~~

, e" c. d& v  Q1 C6 j% b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不知者,不怪也。-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K5 }3 B; b5 u+ @0 W5 h$ F. M
见7楼。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