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论坛改回了清新风格

论坛改回了清新风格

过了正月十五元宵节,这年也就算过完了。
" s7 ]% i) A( ?, k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为此论坛改回了清新风格,希望给大家带来清新、舒爽的感觉,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努力地工作,更加好好地生活!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速度啊,刚才还是红色的呢。说变就变了。不错不错,元宵节过完后,这个节也就过完了。
每个人对幸福都有着不同的定义,每人都有着各自不同的生活方式。别人的生活方式不一定适合你。所以我们要找出那种最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http://renew.hi.blog.163.com/

TOP

看到了,还是这个字体舒服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TOP

我的屏幕怎么不清楚,字迹是虚的,怎么回事?

TOP

我的屏幕怎么不清楚,字迹是虚的,怎么回事?
- w& F, }( D2 w1 T8 W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cocoleng 发表于 2009-2-9 22:07

6 P, a- f- O$ ~! r! L- o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如果不清楚,可以点主题贴右上角的“T”,放大字号。
2 S4 U& w5 T0 |5 Z) c8 s: i9 i# _这个风格使用了Vista系统带的“微软雅黑”字体,如果你是用Vista系统,字体将非常好看。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看着真晕啊,我现在眼都花了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3 J# p' [3 @7 j% V# i  f8 K
是不是宽屏13寸屏幕本本不适合

TOP

6# cocoleng www.bbs.myberlin.cn5 \$ k0 I: H; X5 Y
不应该啊。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你是不是非要让我上Vista啊
" G0 v6 P0 }1 }6 j6 k: a' B本来我的本本还可以再坚持个2、3年

TOP

感觉非常不错,很清新,有春天的味道~~~
别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TOP

又调整了一下,是不是好了?-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 G& E( q  Y5 ~( V# A
我用的也是XP。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