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登陆不了论坛

天呀,上来的可真不容易~~~

TOP

原来有这种情况吗?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有2个星期了吧www.bbs.myberlin.cn8 D) G  y" ~' j4 X. V
没看我最近都不怎么来么
/ f9 `9 V, P! K- H: f上不来呀

TOP

老文继续查一下吧。今天馨儿和小欢在msn上也和我说登陆不了的问题。这样下去的话,太耽误事儿了啊!!
每个人对幸福都有着不同的定义,每人都有着各自不同的生活方式。别人的生活方式不一定适合你。所以我们要找出那种最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http://renew.hi.blog.163.com/

TOP

调整了一下,看看是不是好了。www.bbs.myberlin.cn$ N- I% }2 U3 z! K! h0 {
还有,提交后多等一会,然后刷新,可能就上去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退出,重新登录好像也比较慢

TOP

老文,还是不好使,我早晨到现在一直没退出去

TOP

老文,还是不好使,我早晨到现在一直没退出去www.bbs.myberlin.cn  w4 a5 Y" ]0 \7 N8 s/ ]
weir 发表于 2009-5-7 18:42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 v4 i7 `! S/ V! P
如果不能退出,请暂时先用清理cookies的办法。
! J) y5 t& x/ Q3 s' a5 Y+ N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我再研究一下这个问题。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清理cookies在哪里?!
"What man is a man,who does not make the world better?"

TOP

清理cookies在哪里?!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f- x* i# z# F% L. @
yy9k 发表于 2009-5-7 19:31
7 n& q! v8 l6 F6 z% C
就是用刷子把键盘里的土扫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