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其他] 试着发图,发自己在家做的贴秋膘的图

[其他] 试着发图,发自己在家做的贴秋膘的图

前两天试试不能传图了,今天再试一下看好了没有www.bbs.myberlin.cn; V; O1 ~5 O5 [4 v9 D' S

8 ?1 d1 |2 b! c' i- x; k-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 N# f* C! R9 H1 b-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x3 o6 D3 V; t4 U4 Q# s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3 y0 w$ |& V* c, K3 Z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W: s+ Y5 w# E/ Q/ f" s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看来发图没问题了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S' j) }) g( G! _8 o
立秋自己在家做的芋头大骨汤,贴秋膘了

TOP

看着好像有点腻啊。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猜到老文会这么说的,哈哈

TOP

这都能猜到?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