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其他] 终于登陆成功了!

[其他] 终于登陆成功了!

My God!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8 B$ r6 T( c$ m6 @# @
终于成功登陆论坛了!已经好长时间试着登都上不了!
丢开以往的事,才能轻松的继续前进!

如果是在家里自己的机器上,建议保留密码,就不用每次登录了。www.bbs.myberlin.cn0 _3 f+ t6 ^0 j2 c# @+ W' w
我继续检查。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我也是啊,真是好不容易登录一回呢

TOP

欢迎回来!确实有问题,可我也找不到原因。
7 C& g8 _0 T5 }' g, J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LuckyXiaowen 发表于 2009-6-18 15:41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7 E; X- b7 l  J! t1 M

- b# V1 g$ }+ N! V, S8 L8 U/ Q, Awww.bbs.myberlin.cn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t$ S1 D- ]/ t- L9 z$ t
你赶紧差。怎么回事。这么久了。还没找到原因。今天我去健身房碰到小飞了,他也好久登陆不上来了。还问我怎么回事。。。
每个人对幸福都有着不同的定义,每人都有着各自不同的生活方式。别人的生活方式不一定适合你。所以我们要找出那种最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http://renew.hi.blog.163.com/

TOP

终于能登陆了。。。
) l2 ?' q& {, p, n5 }Jimmy.Sanborn 发表于 2009-6-20 11:16
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g+ a$ I7 X3 Y4 Y) E' c, S1 z
你不是刚注册吗,怎么还是终于……?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终于能登陆了。。。

TOP

谢谢理解!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能上就行了!
丢开以往的事,才能轻松的继续前进!

TOP

欢迎回来!确实有问题,可我也找不到原因。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