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资讯] [原创]柏林回忆

[资讯] [原创]柏林回忆

猜猜这是谁家?告诉你吧,这是柏林售楼处的样板间。就是这里,让我一下爱上了柏林。8 a+ ~' V3 d& m
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B7 m' o) W$ D4 r3 b. v

0 S  v) [! G: Y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3 B! w1 L* A/ {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漂亮的售楼处只能永远留在记忆中了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4500的均价当时并不觉得便宜


. H7 z# J" ?. n# G4 b: swww.bbs.myberlin.cn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a3 V) W3 ~) h# N1 I* d$ s3 t6 O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塔楼还是个大坑,三期那时更是回民村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看着这些图片好亲切呀
每个人对幸福都有着不同的定义,每人都有着各自不同的生活方式。别人的生活方式不一定适合你。所以我们要找出那种最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http://renew.hi.blog.163.com/

TOP

是啊,有种特别的感觉。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现房,均价4500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y4 L1 b4 i- G% v& `; @4 M7 N& n) g
时光飞逝,房价飞涨

TOP

以下是引用bl007在2007-9-14 15:51:15的发言:-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n- |3 X6 a: n/ @
现房,均价4500
. M9 Q9 K! S) p  _. t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时光飞逝,房价飞涨
: [% Z# F6 S# @! D, a
是啊。当时是从4200涨上去的,感觉又贵了。
, \( ]' t0 b# @) a你看那个“5”,有改过的痕迹。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y5 f) N5 r. C# r2 f8 E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4 15:58:25编辑过]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你太厉害了。。。

TOP

真得很亲切,妈的,现在买房时连样板间也不提供了,黑心的开发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