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资讯] [原创]柏林回忆

[资讯] [原创]柏林回忆

猜猜这是谁家?告诉你吧,这是柏林售楼处的样板间。就是这里,让我一下爱上了柏林。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5 K: ~1 N5 m  E' k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W$ n. X4 @% G
www.bbs.myberlin.cn( D. L9 z9 _" w+ f  G! L2 p
$ l8 R. a/ I+ t3 G/ E. c- W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漂亮的售楼处只能永远留在记忆中了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4500的均价当时并不觉得便宜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9 R4 q0 `. H* J" b* b
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L# G: B! c4 @8 x+ K0 m9 G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塔楼还是个大坑,三期那时更是回民村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看着这些图片好亲切呀
每个人对幸福都有着不同的定义,每人都有着各自不同的生活方式。别人的生活方式不一定适合你。所以我们要找出那种最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http://renew.hi.blog.163.com/

TOP

是啊,有种特别的感觉。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现房,均价4500
/ Y- G: h& Z5 I+ I& i) q& J/ P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时光飞逝,房价飞涨

TOP

以下是引用bl007在2007-9-14 15:51:15的发言:
' E0 p& R" X/ n4 C+ o& S7 Z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现房,均价4500
6 `$ F) u5 E/ p. p/ L3 _. W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时光飞逝,房价飞涨

$ Z* l* ?* `' q! _' l" \0 v6 x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是啊。当时是从4200涨上去的,感觉又贵了。
5 d+ X4 ~9 Y9 G; Iwww.bbs.myberlin.cn你看那个“5”,有改过的痕迹。-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D( U7 ^2 F0 [8 n& R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4 15:58:25编辑过]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你太厉害了。。。

TOP

真得很亲切,妈的,现在买房时连样板间也不提供了,黑心的开发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