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附近哪有工商局认可的刻法人章的?

附近哪有工商局认可的刻法人章的?

有谁知道吗?要求附近的,可靠的,便宜的。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我知道了,你说的是普通的,我们都刻牛角的,据说。但是也不是很好用。
无论获得或是失去都是上天给我们最好的安排

TOP

原来刻个章都有这么多学问。30块钱,怎么听怎么觉得向非法的呢?!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T5 n* V$ B- v  `' Q+ `- {1 [
菜菜 发表于 2010-1-29 22:12

3 c9 f0 ]  Z4 a* N6 I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3 j0 E* K1 O1 X* l' g' O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1 C( x8 W4 _* j. g
    是啊。是真的,就是最普通的那种。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来刻个章都有这么多学问。30块钱,怎么听怎么觉得向非法的呢?!

TOP

看来还得去那。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据听说朝阳分局旁边的刻字店可以备案并在章内留有防伪暗记

TOP

是啊。找了两个,就在朝阳分局旁边,可是有点远啊。
2 A8 N; r7 J& S1 [, m: z4 T-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原来在呼家楼的投资大厅还行,现在在霄云路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114查询,不过最稳妥的要找朝阳分局授权的刻字店。

TOP

你们受骗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阿?这么便宜?那我们一直价钱可能都贵,也不是很好用。
无论获得或是失去都是上天给我们最好的安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