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资讯] 还有人吗?都出来

原帖由 女乃米唐 于 2008-6-17 23:47 发表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Q; y2 H% Q+ ]' Q$ X; f/ M1 J( l
以前都以为和自己大的人们再一起会很快乐滴.会学到很多知识,可偶看来不是的,还是很矫情,一点都不痛快

1 S/ E9 l/ M# S$ t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和大家融入到一起就痛快了。
- K- c3 s/ F$ _# r# S  W/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不要把自己和别人对立起来。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LuckyXiaowen 于 2008-6-17 23:45 发表
( E& ^, P- g# G; X' j3 h6 G: r; X  ^6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2 ?% d# g6 P, h  U
何必这样呢?这里只有我能封ID,没事封你干吗啊?& h: g9 Q( S8 p" f- l, K. B8 ]; i* a* F
再说这里很多80后,和你差不多,都很年轻,没有代沟。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4 z, q. J# a) v
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H  ?; ?5 W' @- A0 |. X
偶印象中的80后不是这样啊,都很阳光的.可这里.....................不说也吧
我飘呀飘....飘呀飘 偶滴新Q:845428150

TOP

不阳光吗?不管是90后、80后、70后,还是60后、50后,每个人都有烦恼的时候,就像你现在这样。
& I5 b2 @& R3 c; S- Z- L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发发牢骚,释放一下,烦恼就过去了。这不代表不阳光啊。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LuckyXiaowen 于 2008-6-17 23:50 发表
$ Y  @+ }0 ^* {3 K; N/ p+ T0 ]& W
' Z% _, s( S, W7 n9 ~. g# }4 _' I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和大家融入到一起就痛快了。, n0 U5 P# |" j( S7 y3 V
不要把自己和别人对立起来。
www.bbs.myberlin.cn1 q; c3 \+ f7 V7 ^* K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J# }9 H4 U" p& j( J( S
没对立呀,就是觉得突然间时代变了,心里的苦闷当然要说出来呀,要不然会闷死的
我飘呀飘....飘呀飘 偶滴新Q:845428150

TOP

原帖由 女乃米唐 于 2008-6-17 23:55 发表 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L/ l- z8 v) y& h

7 V8 S4 }3 B' }# h1 a; E* D-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 V. @4 C! }. C  e7 r没对立呀,就是觉得突然间时代变了,心里的苦闷当然要说出来呀,要不然会闷死的

) S- G7 h& n% o9 ]" k  Iwww.bbs.myberlin.cn好吧,把心里的苦闷都说出来吧,我们一起为你分担。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那什么,又一个老家伙来了,你可以出气了

TOP

原帖由 和平猪 于 2008-6-18 00:13 发表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V/ W6 Y, l: r" k7 U
那什么,又一个老家伙来了,你可以出气了
www.bbs.myberlin.cn* R4 n- R2 L$ K( ]
是啊,是啊。呵呵。
: D! H2 z& t: n- o  s( l- _& h-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今天老家伙聚会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哈哈,是老家伙在值更

TOP

老家伙天天值更。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是啊,谁让咱们喜欢看奶黄色的月亮来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