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资讯] 祝贺橡皮鸭子, cyf8211 生日快乐!

[资讯] 祝贺橡皮鸭子, cyf8211 生日快乐!

突然发现今天是橡皮鸭子和cyf8211 的生日。虽然有点晚,但还没错过。-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b  f" m1 a9 X6 V
祝生日快乐!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他忙着呢~~~~~~~~~

鸭子现在都很少上论坛了。忙着热恋那,今天给他打电话,人家正在外面甜蜜呢。哈哈~~~~
每个人对幸福都有着不同的定义,每人都有着各自不同的生活方式。别人的生活方式不一定适合你。所以我们要找出那种最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http://renew.hi.blog.163.com/

TOP

你怎么知道

TOP

这幸福~~祝福一下~~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cocoleng 于 2008-6-15 17:10 发表
0 d* L& Y) s' N  E- d1 S) J你怎么知道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Z7 p( P' T( c: V$ s" l7 x
问我还是问renew?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原帖由 LuckyXiaowen 于 2008-6-15 17:10 发表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R2 w9 x1 |& q! \: b8 \

1 L9 w& [) m5 n! {* f4 O: ]: B- _-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问我还是问renew?

  _/ k/ {, N1 e
4 t/ d: A; D) W9 {, x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 C- D: F5 i3 {& w-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就是,问谁捏?要说清楚啊
每个人对幸福都有着不同的定义,每人都有着各自不同的生活方式。别人的生活方式不一定适合你。所以我们要找出那种最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http://renew.hi.blog.163.com/

TOP

哎,都明知故问啊。我当然时问你了啊

TOP

原帖由 cocoleng 于 2008-6-15 17:16 发表
( B) Z, Y' ^) b, G0 o( o$ B$ Rwww.bbs.myberlin.cn哎,都明知故问啊。我当然时问你了啊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o/ B, W# I* E; d- ]- ?, F
renew,看见了吧,人家是问你呢。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嘿嘿,我问老文捏。

TOP

原帖由 cocoleng 于 2008-6-15 17:19 发表 www.bbs.myberlin.cn% c3 _" G/ ~! P0 u
嘿嘿,我问老文捏。
柏林爱乐,柏林爱乐论坛,bbs,myberlin.cn,社区,业主,管庄,常营,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市  W) I7 P5 L  n/ q
呵呵,终于明确了~~
1 \/ E, m/ l- y( Q. z3 M8 T我是看论坛首页最下面写着的:
$ b6 G. s) L% u. z- r: m% A-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今日生日: 橡皮鸭子, cyf8211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