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资讯] 今天实在是太牛了

这个........这个........有我的一点儿功劳吧

TOP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renew</i>在2007-10-17 21:02:20的发言:</b><br/><p>10月17日,晚21:02分。本论坛值得纪念的有历史性意义的一刻--------------------------柏林论坛突破600贴.</p>[em02]</div><p>多几个像小文那样的热心人,多发些有用的实用信息,以及精美的图片(我指得是我们家园的图片。特别是小文发的,柏林的过去,现在的图片,很有意义,我已全部收臧,空闲时看一看很有韵味。)那时我们的家园才热闹呢。</p>

TOP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rucmaggie</i>在2007-10-17 22:11:33的发言:</b><br/><p>呵呵,要天天都这么牛才行,大家要坚持呀。</p></div><p>这个就不要奢望了。</p>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rucmaggie</i>在2007-10-17 22:11:33的发言:</b><br/><p>呵呵,要天天都这么牛才行,大家要坚持呀。</p></div><p></p>那就要常来发言阿,别一天就一条

TOP

<p>呵呵,要天天都这么牛才行,大家要坚持呀。</p>

TOP

一个参数就折腾一晚上,一点不夸张。www.bbs.myberlin.cn3 }, S! w: N: u" Q+ O5 a
不过乐在其中。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p>是啊,光后台的设置就够折腾好几天的[em06]</p><p>我先洗澡去了,你们聊先</p>

TOP

<p>小菜和我都是深有体会的。</p><p>renew,如果哪天让你当当管理员,你就知道当站长是何等不易了。</p>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uckyXiaowen</i>在2007-10-17 21:24:05的发言:</b><br/><p>你放心啦,咱们不会到那地步的。</p><p>要是这么容易就把论坛弄到那个规模,岂不每个人都能做个souhu,新浪了?</p></div><p></p>是啊,经营论坛不是那么简单的,需要大量时间、精力、高水平的管理团队、合理的管理方式……总之我从来没有搞起来过,呵呵

TOP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renew</i>在2007-10-17 21:25:52的发言:</b><br/>小文,你搜狐的英文拼错了。是SOHO,不是SOUHU!!!</div><p>对,应该是sohu。</p><p>soho=small office, home office</p>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