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资讯] [讨论]我为什么买柏林爱乐的房

呵呵,是德国的gmp,还是...?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hy0902</i>在2007-9-14 21:48:08的发言:</b><br/><p>我买的小户型,总价低。而且我跟设计我们家楼的工程师熟,心里有底。</p></div><p></p>&nbsp;噢!你跟德国的设计师还有联系?[em09]

TOP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hy0902</i>在2007-9-14 21:48:08的发言:</b><br/><p>我买的小户型,总价低。而且我跟设计我们家楼的工程师熟,心里有底。</p></div><p>是吗?那可以问问一些设计细节了。</p>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p>我买的小户型,总价低。而且我跟设计我们家楼的工程师熟,心里有底。</p>

TOP

羡慕死了~~~[em02]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回8楼的。那您每天走着就能上班了,太幸福了。
每个人对幸福都有着不同的定义,每人都有着各自不同的生活方式。别人的生活方式不一定适合你。所以我们要找出那种最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http://renew.hi.blog.163.com/

TOP

<p>公司搬到非中心了,图个方便</p>

TOP

同上,同上,有机会作邻居也是缘分呀[em01]

TOP

是啊,其实最根本的,就是你所说的缘分,或者说是命运的安排,命中注定。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p>同上。还有缘分:</p><p>1)同学介绍过</p><p>2)同事介绍过</p><p>3)同行介绍过</p><p>&nbsp;</p><p>赫赫,像介绍对象一样</p>[em02][em02][em0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