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资讯] 书不再按照“本”来卖了

[资讯] 书不再按照“本”来卖了

小区门口,一溜柜台在卖书,而卖书的单位不是一本多少钱,而是一斤12块钱。www.bbs.myberlin.cn# w' Z& }" g# S; b; w% T
看来买回去的也不是书了,而是一斤纸。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今天继续论斤卖。
9 i3 W) l# F$ c! E8 i. Xwww.bbs.myberlin.cn-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8 L& d% \* O9 Y$ \; b' U

7 i$ W% q" Y: s# l9 P- n. ?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
6 h: m: L) u  E* T, Wwww.bbs.myberlin.cn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刚才和孩子转到那边买了一本郭敬明的小说合集,12元一斤,一斤多才十五元
好友不分远和近

TOP

是啊。不过第二天下大雨,就收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我也看到了,忘了拍张照片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