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论坛改回了清新风格

论坛改回了清新风格

过了正月十五元宵节,这年也就算过完了。
& l* O. v1 s9 U+ c# I; {$ E为此论坛改回了清新风格,希望给大家带来清新、舒爽的感觉,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努力地工作,更加好好地生活!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那就好。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我的本本用的V的,感觉效果挺好的.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TOP

又调整了一下,是不是好了?
  b4 o( j% ?: h! d2 W! \3 G' awww.bbs.myberlin.cn我用的也是XP。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感觉非常不错,很清新,有春天的味道~~~
别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TOP

你是不是非要让我上Vista啊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T- g7 E0 H$ w% D6 S
本来我的本本还可以再坚持个2、3年

TOP

6# cocoleng
5 `7 ]" y' a) \) J2 L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不应该啊。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看着真晕啊,我现在眼都花了
7 \$ K: d7 l* \( h  t4 s6 b是不是宽屏13寸屏幕本本不适合

TOP

我的屏幕怎么不清楚,字迹是虚的,怎么回事?
0 z1 P5 {: I3 x+ E9 B3 m( G. n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cocoleng 发表于 2009-2-9 22:07
-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2 _; L$ l# z- p: B1 x' w
如果不清楚,可以点主题贴右上角的“T”,放大字号。
; F$ E, m& r  ~, l' r& Z# v这个风格使用了Vista系统带的“微软雅黑”字体,如果你是用Vista系统,字体将非常好看。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我的屏幕怎么不清楚,字迹是虚的,怎么回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