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大家好 求租柏林爱乐一居或两居

大家好 求租柏林爱乐一居或两居

我现在在柏林爱乐住,由于房子到期,想还在这里继续租住,希望房东本人与我联系。一居两居都可,有效期10年2月10日。(中介免谈,省省吧。)邮箱:zhenghuaiwen123123@163.com    QQ:171086484

现在的房子不再续租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回复 2# LuckyXiaowen 3 y- p8 G6 X+ T+ q( n$ b% k) w, M. ~2 p

$ G, G4 E2 K: R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1 a# J; h; Q8 G
    是的,原来租的中介房子,他们说和业主租期也到了,不太清楚。谢谢你的关注。能帮就帮帮我。谢谢

TOP

好。知道一定告诉你。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还在啊,真是谢谢你,

TOP

还在啊,真是谢谢你,
$ J  v6 x( k7 n9 R) x; t冯强 发表于 2010-1-16 21:52
) N- z; g/ O9 Y# ?  \- c9 m! M4 B

+ W- Z. q: \- ?; I# Qwww.bbs.myberlin.cn但我的信息太少,估计也帮不上你什么忙。
. n) U4 c, ^4 Y  O- }) `www.bbs.myberlin.cn还的看看大家的信息吧。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帮顶下~~~
别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TOP

回复 7# 蓝色老鼠
; _( F9 W7 T  F" |/ ?6 p4 E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www.bbs.myberlin.cn0 m  H$ H+ R3 P9 A$ A6 u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8 v" U7 t* ~0 |3 \
    感谢!蓝色老鼠!现在中介太缺乏职业操守了!

TOP

我是中介但是同时我也住在柏林。而且我也不是没有道德的黑中介,不要一棒子打死一群人好啵? 我有一个大开间呢。61平1800/月。
只有经历过无数次挫折才能变的无坚不摧。

TOP

我也是刚开始干中介的,请你们认可中介,我有个67平米,1900的房子,标准一居,需要联系我15901531136段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