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谁今天去买盐了

谁今天去买盐了

今天家里快没盐去超市一看我的天啊 盐都没了才知道大家都忙着往家买盐呢!而且超市里都没有盐了,周围小店儿也没有了,晕死我了,这是怎么了?
用态度改变一切!

我也是,家里盐快没了,却买不到了。都疯了。而且酱油也快脱销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我也是,家里盐快没了,却买不到了。都疯了。而且酱油也快脱销了。
$ K0 \  u, C, M% i" c* u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LuckyXiaowen 发表于 2011-3-17 21:21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z: s$ [" o! k

5 _. L* H$ U5 B$ v柏林爱乐论坛 bbs.myberlin.cn  服务于北京朝阳区管庄,常营柏林爱乐社区所有业主的交流平台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j3 G$ x/ N0 h$ r% U* ^  W
    不会真的很长时间没有盐吧 !!我给我妈妈打家附近也都没有卖的了!
用态度改变一切!

TOP

肯定不会。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哈哈 第二天就恢复正常供盐了 开心
用态度改变一切!

TOP

昨天看到超市里到处都是盐。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