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用信息 | 物品置换 | 日志空间 | 柏林相册 | 联系站长
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我进行重置

[资讯] 书不再按照“本”来卖了

[资讯] 书不再按照“本”来卖了

小区门口,一溜柜台在卖书,而卖书的单位不是一本多少钱,而是一斤12块钱。
" S! I8 k* n+ @6 |/ @看来买回去的也不是书了,而是一斤纸。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我也看到了,忘了拍张照片了

TOP

是啊。不过第二天下大雨,就收了。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

刚才和孩子转到那边买了一本郭敬明的小说合集,12元一斤,一斤多才十五元
好友不分远和近

TOP

今天继续论斤卖。5 _8 U+ M) l, _0 j: f
柏林爱乐论坛 Berlin Philharmonic' W4 [# P! S, T* U

1 @$ ]9 Q9 w* k: }& ?! P( u% l- 管庄|常营|社区论坛|业主论坛|柏林爱乐|鑫兆佳园|朝阳区|北京 - bbs.myberlin.cn) j/ r: b- m; n8 d' l3 E: {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柏林爱乐论坛:www.myberlin.cn
... I'M LUCKY, THEREFORE I EXIST ...
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TOP